logo
 
最新消息 常見問題 公益贊助廠商 會員專區 付費自存兼作公益 聯絡我們
回首頁
關於基金會 推廣與儲存中心 臍帶血與血漿儲存 DNA儲存 關懷與公益 專業推薦 存戶分享 媽媽教室 媽媽部落格
基金會活動
臍帶血幹細胞新聞
研討會新聞
媽媽教室活動訊息
基金會活動
2016-9-8 【Agape愛家倍‧主日學園】2016/9/11主日崇拜
----
【Agape愛家倍‧主日學園】2016/9/11主日崇拜

自2016/1/10(日)起,每週日上午10:00-11:30在內湖學學文創一樓開始有「愛家倍」主日崇拜聚會,三樓有兒童主日學,由基金會執行長張南驥教授夫婦主持召集,竭誠歡迎您全家一起來參加。會後,歡迎移步至二樓「學農餐廳」一同午餐,團契分享。

逾越節以前,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間要到了,祂在時間不多的時候和門徒在一起,你知道 耶穌在最後一夜的晚餐中告訴門徒什麼新的任務嗎?本週主日張長老要分享「一條新命令」,讓我們了解如何做能讓人看出我們是耶穌的門徒?

愛家倍成人主日崇拜
時間:10:00-11:30
地點:學學文創一樓(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1樓)
‧ 講員:張南驥長老
‧ 講道題目:一條新命令
‧ 講道經文:約翰福音13章34-35節

AWANA兒童主日學
時間:10:00-11:30
地點:學學文創三樓美感教室(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3樓)
*新學期採用The Gospel Project教材,雙語教學;分為兩班:SPARKS Club(6-9歲),CUBBIES Club(2-5歲)。我們用中英雙語教導孩子們學習聖經~作他們腳前的燈、路上的光。祈願兒童都能平安成長,身心靈健壯。

※更多活動消息和照片,請詳見「Agape愛家倍主日學園」粉絲專頁!

「Agape愛家倍主日學園」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學學文創志業暨基金會合作成立,願 上帝恩惠的福音能傳揚使眾人蒙福。
----
回上一頁
 
著作權為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所有,未經同意,不得引用、修改、編輯、或其他侵害本基金會權益之行為,各轉載內容歸原版權人所有  112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35號(國立陽明大學生醫科技學園內)TEL:(02)2822-7898 FAX:(02)2822-80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