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 
最新消息 常見問題 公益贊助廠商 會員專區 付費自存兼作公益 聯絡我們
回首頁
關於基金會 推廣與儲存中心 臍帶血與血漿儲存 DNA儲存 關懷與公益 專業推薦 存戶分享 媽媽教室 媽媽部落格
存戶分享
存戶分享
活動分享--2015‧5‧30幸福的春天共遊
----
2015‧5‧30幸福的春天共遊
文/愛心家庭 劉雅婷

            因為女兒早產,因緣際會下接觸了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,擔心女兒的健康發展幫她存了臍帶血,一直以來全心照顧孩子的我,鮮少參加活動,如今女兒六歲了,而我這次是第二次參加活動!

            距離上次參加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的活動已經是三年多前的事了,這次的活動是應關懷員邀請下參加,三義的綠葉方舟是個很舒服、綠意盎然的地方,在那聽著劉牧師的真愛講座,真是個愉悅的享受。「真愛是什麼?真愛會不斷地成長。」我喜歡劉牧師說的這一句。婚姻中要負責的角色變多了,為了包容對方,而那任性與固執、不成熟的想法也會在婚姻中磨掉鋒芒;成長是必須的,保有兩人的新鮮度,是兩人要互相體諒、溝通、關心、擁抱;要讓每一天都能快樂很難,生活中難免爭執,彼此溝通、學習成長,才能幸福長久!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與老公兩人很少一起聽講座,因為我們不管去哪裡都會有兩個電燈泡(孩子們)。貼心的是,聽講座時,孩子們都給同工們帶去草地上做活動了,而這次來參與活動的家庭幾乎都是與我們家差不多年齡的小朋友,他們可以互相認識,一起玩,同工們也準備了氣球、泡泡、黏土……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,所以我與老公可以短暫地享受講座。午後的陣雨,讓原本在草地上玩遊戲的孩子們,忽然大喊:「下雨了!」一路跑回來的情景,讓我和老公被這逗趣的畫面吸引而會心一笑!

            當然,活動上也安排了小遊戲,相互認識不同的家庭,彼此交流孩子的大小事,這是很棒的體驗。然後就在用餐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我想整理出桌面空間讓孩子玩黏土,把水杯推倒了,水就流到了隔壁桌,把隔壁爸爸的褲子灑濕了,一直說對不起的我尷尬不已,而老公也一直跟他道歉,可是隔壁的爸爸不但沒生氣,還一直很客氣的跟我們說:「天氣熱,沒關係,很快就乾了,這樣反而較涼快!」我真的很抱歉;但之後老公卻和隔壁的爸爸很有話聊,聊到要回家了才分開。這次活動大概半天的時間,除了大合照也有吃蛋糕,這都是快樂的回憶,期待參加下次的活動!


 
----
回上一頁
 
著作權為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所有,未經同意,不得引用、修改、編輯、或其他侵害本基金會權益之行為,各轉載內容歸原版權人所有  112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35號(國立陽明大學生醫科技學園內)TEL:(02)2822-7898 FAX:(02)2822-8020